ALIGNMENT TOOL (S) PTE LTD已达到国际质量标准ISO 9001:2000认证,我们的品管部配备了最先进的检测设备,如CNC Walter Helicheck, Zoller Genius 3和其他测量机器,以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行业的高品质要求。我们致力于为员工们提供一个更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环境,也因此而被职业安全健康局授予bizSAFE 三星级资格。


  Alignment
  Tool (S) Pte Ltd

ALIGNMENT TOOL (S) PTE LTD于1986年在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Roger Heng 领导下成立,他在工程及精密切削刀具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。该公司在成立后稳健成长,并成为远东地区精密硬质合金刀具设计和制造行业的领导者。Alignment Tool在设计,开发和生产各种特殊用途切削刀具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,可满足各行业的严格要求。多年来,我们与众多行业的公司密切合作,特别是电子,航空和汽车业,并完成各行业的特定要求。

我们最引以为豪的是公司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,在解开刀具术语方面拥有超强能力以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。

在其现代化的1850平方米工厂内,Alignment Tool配备了最先进的瑞士和德国CNC刀具和刀具磨床,并由大量的多功能瑞士通用刀具和刀具磨床提供支持。我们的产品范围从直径0.1毫米到直径40毫米,以公差范围为+/- 0.001毫米。

我们与客户并肩合作,以排除机器故障并提高其机械性能。

我们致力于为新行业及新特发状况研究和开发新工具

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构建独特的定制工具。